Loading...

抗菌除臭噴霧|健銓科技銀粒子對抗常見細菌及病毒,居家旅行外出必備

如何尋早天然、安全,適合有小孩、寵物噴霧呢?

現今病源與感染源的問題日益嚴重,二十一世紀最大的敵人就是細菌和病毒,小朋友與大朋友都有可能無形中沾染病菌,讓健銓科技奈米銀粒子噴霧成為守護您身體健康的小天使!

健銓科技奈米銀粒子系列是嘉南藥理大學及公司研發團隊生產之防疫產品,成分是天然的銀粒子,環保而且不會殘留在體內的抗菌產品。「對毛小孩無刺激、無傷害」!使用起來可以非常非常放心,可以噴包包、噴鍵盤、滑鼠、手機、小朋友的玩具、馬桶蓋等等,也不用怕毛小孩間接舔到。

健銓科技奈米銀粒子抗菌防護噴霧有分 50ml、100ml、 250ml,補充瓶500ml、1L,噴頭是日本Mitani進口,符合人體工學,押出的觸感順暢,霧化效果佳。

健銓科技奈米銀粒子使用方式很簡單,噴在要清潔之表面,如:手部、足部、衣物、座椅、桌面、門把、餐具、私人用品等,如果是3C或電子產品,建議噴灑於布巾再清潔物品。若表面較濕,可用乾淨紙巾擦拭。噴下瞬間會有金黃的顏色(可以上健銓科技官網有詳細說明),會不會有染色問題呢(疑問),不需要擔心!完全不會有染色問題,黃色是因為奈米銀濃度的關係,不用怕噴在各種白色淺色衣物或牆壁上,它不會染色殘留。

健銓科技奈米銀會緩慢釋放出銀離子,直接破壞細菌並的結構,直接殺菌;而且不是只有噴的這一瞬間殺菌而已(次氯酸、酒精屬於短效型),噴完之後,健銓科技奈米銀粒子會在物體上持續抗菌,讓細菌病毒不容易再次附著(長效持久型)。

健銓科技銀粒子成分也很單純簡單,就是 奈米銀粒子和去離子水,而銀本身能夠破壞病毒、細菌的結構,無法新陳代謝當然就會被滅掉。與殺菌藥物不同,他會將身體內的好菌也一併殺死。奈米銀離開身體後,則細胞仍原封不動的保存著,所以奈米銀對人體、爬蟲類、植物等多細胞生物是安全的。

而且銀對人體細胞不會有害,奈米銀粒子會不會累積在人體內呢?可以看看健銓科技官方網站有說明。(EPA)制定的標準每人每公斤一天可攝取5微克,也就是說一個70公斤的男性,每天可以攝取350微克,健銓科技生產銀粒子有特殊專利研發,濃度低,誤食也不用擔心會於體內殘留無法代謝的問題,家中有老小和毛小孩的,都可以買來做的抗菌、除臭防護使用。

如果皮膚上有傷口,使用奈米銀抗菌噴霧噴會怎樣呢?(EPA)制定的標準,噴到傷口只可能會有極微量的奈米銀進入人體,但絕對會被代謝出來,因此不用擔心有不良影響。另外,奈米銀抗菌噴霧的優良抗菌效果可抑制細菌生長,使得傷口不被感染,加快癒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